会亮

【战山为王】现实虚拟(五)

拍戏休息期间他们也会在网上搜自己。


“战哥,战哥,你看,b站有up主说我对你一见钟情,还特地扒了你第一次去天天向上的视频。”王一博献宝似的把手机举到肖战面前,根本不需要肖战接过,有点儿人形手机支架的意思。


“哇哦。”肖战头一歪,“王一博你一天天都在看些什么。”


“都在看你呀~”王一博盯着肖战,不想错过他脸上的任何表情。


肖战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他觉得转移话题应该是个不错的办法。


他低着头看视频,看完之后忍不住说:“这剪得好像还真是那么一回事!王一博快说,你是不是当时就被哥哥的魅力折服。”肖战眼睛一转,觉得反撩可比转移话题强。


“是呀是呀,战哥超帅~”


看着这两人“打情骂俏”(?)仿佛整个片场只有他们俩,其他人都成了透明人。


王一博看着眼前笑靥如花的肖战。什么时候这个人才能完完全全的属于他啊。战哥,弟弟爱你呀...这句话我只敢用开玩笑的语气说出来,我怕你明白我的心意之后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啊...







记得后来有采访问肖战和王一博:


“日久生情还是一见钟情?”


“一见钟情。”王一博答道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