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亮

【战山为王】现实虚拟(四)

肖战走后没多久,王一博就起来了。他先回到自己的房间洗了个澡,然后再下楼找肖战。


“哟,一博,今天心情不错嘛?”江澄那个演员看着王一博脸上一直带着笑意。于是他调侃道“怎么?做了什么好梦?”


“嗯。”脸上笑意不减,甚至更深了。“对了,战哥在哪呢?”


“啊,他啊,他就在门口等你呢。”


“那我先撤了~白。”


“诶!等会儿啊……”


王一博没等汪卓成说完就走了。


“我还想问你昨天游戏玩的咋样呢...哼,明明可以三排一起升段位却不带上我...啊啊啊,这两个人真过分!”汪卓成看着王一博的背影忍不住嘀咕着。


“战哥!”


“一博你下来了啊。”肖战抬头,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。


“战哥笑起来真好看。”王一博心想。


“喏,早饭给你。”


“谢谢战哥~我就知道战哥不会把我忘了的。”王一博接过早饭,“wow,都是我爱吃的,战哥,弟弟爱你~”


“呕...”肖战翻了个白眼。


“战哥,我想吃你做的饭。你什么时候再给我做啊。”


“看你表现。”


“战哥~嗯~我很乖的!”王一博眨着大眼睛,直勾勾盯着肖战。


“好啦好啦,真是败给你了。唔,就这周末吧,正好没什么戏份,也可以休息下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肖战看到王一博明显亮起来的眼睛有点儿不知所措。


“耶!战哥最好了!”王一博露出了得逞的笑容。他就知道,只要自己向肖战撒娇,肖战就会满足他的愿望。嗯,这招百试百灵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