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亮

【战山为王】现实虚拟(八)

“不,不行!”肖战一把推开了王一博。他落荒而逃。


因为王一博之前一直睡在肖战的房间,所以这次,肖战也是直接把他带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
 现在他跑出来了,也不知道能去哪。他只知道自己需要冷静...冷静。


看着肖战的背影,王一博自嘲地笑了笑,往后一躺,用右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。


 这件事之后,他要怎么面对肖战呢?他们俩还能像之前那样一起打闹吗?肖战会怎么看他?啊,好烦,脑子要炸了。


第二天,肖战在助理的催促下,一步一步,慢慢挪向那个他现在还不知道要怎么面对的地方。


 他想,昨天王一博喝多了,他肯定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所以他也没必要纠结,像平常一样,该干嘛干嘛就行。


 但是,谁他妈来告诉他,他的心跳是怎么回事!


靠近了...


 肖战默念:别醒,别醒。我理好东西你再醒啊!拜托!


床上的人像是听到了他的心声,慢慢坐起来了。


 王一博揉了揉眼睛,“战哥?你在干嘛?”


“啊!那个,我,我在,我在理东西呢!”肖战扯出了一个十分不自然的笑。


 明明,明明昨晚是王一博主动的,为什么现在这么紧张的是老子?!靠,我昨天说什么也应该把自己灌醉!


“战哥,你怎么了?”


 “没事,没事,我很好啊!”


 王一博一脸不信的看着他。


 眼前这个人,耳根子已经红透了,真想...真想咬一口。


 啊,怎么现在还有这种想法...再这样下去,他们连朋友都做不成吧?就当昨晚什么也没发生,他们还像之前那样...是哥哥和……弟弟的关系。


 王一博握紧了拳头,努力不让自己露出破绽。


“啊,对了,你也赶紧回去收拾东西吧!”肖战不敢再看王一博。


 “嗯。”王一博点点头,“那,战哥,我们一会儿一起回北京吧。”王一博试探性的问了一句。


 “不了,不了,”肖战急忙摇头,“那个,我的意思是说,我不着急回北京,好久没回家了,打算回家看看。”肖战说完点点头,像是在肯定自己的回答。


王一博愣住了,感觉有些话已经到了嗓子眼,突然却被他死死咽回去。“好...那我先回去了。”


 “嗯嗯,以后有时间我们再约。”


说要保持联系的是你,现在拉开距离的也是你,肖战啊肖战,我以为,我已经在你心里有了一席之地了呢。难道之前一切的都是我的错觉吗?


 肖战,我喜欢你啊,不是对朋友的喜欢,是想占有的喜欢,是想每天都可以和你拉手,拥抱,亲吻,上床的喜欢啊...

评论(9)

热度(2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